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票改签要钱吗?飞机票改签流程一览

2019-09-16 16:2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出门旅游和出差都比较喜欢坐飞机,对于很多人来说机票购买都是提前预定的,这样机票的价格相对便宜,买机票的入口很多,可以在航公公司官网购买,或者在第三方代理网站购买,但是我们肯定会遇到这种情况,机票要改签或者退订,而我们买的机票要怎么处理呢?

  飞机票改签流程

  机票的改签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买的是打折机票,是不支持机票的改签的(飞机未起飞之前),而且一些小成功低价机票也是没有改签选项的。

  而机票的改签其实不算太麻烦,你机票在哪里买的就咨询哪里的客服人员,但是很多时候航空公司的客服都非常忙,如果要打通一个电话也是需要很久的。

  在第三方代理网站购买的机票,我们就可以招代理网站的客服咨询,并提出改签。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爆出了很多加大型的机票代理第三方网站都有服务态度低,或者不执行的现象,给很多用户带来了麻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