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有哪些特色水果?内蒙古特色水果汇总

2019-09-16 17: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内蒙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美丽的大草原和奔驰的骏马,其实内蒙古可以说是一个风景非常美丽的地方,同时内蒙古也有着非常独特的地理环境,这也就造就了内蒙古也有许多人地方没有的特产,内蒙古的特色水果,你吃过几种?

  凉城123苹果

  凉城123苹果是内蒙古凉城的特色水果,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两城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冬季漫长寒冷,多风而干燥;夏季短促,雨水集中而湿热;春秋天气多变而剧烈,土壤肥沃,非常适合123苹果的生长,所产出的123苹果外观美丽,肉质细脆,汁多甜香。

  鄂伦春蓝莓

  鄂伦春蓝莓是内蒙古呼伦贝尔的特色水果,是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开始栽培驯化,鄂伦春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土壤为暗棕壤和黑色草甸土,土质肥沃,偏酸性,非常适合蓝莓的生长,所产出蓝莓甜酸适口,香爽宜人,口感好,品质高,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锌等丰富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