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景美且免费的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9-17 09:1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爱旅行的人也越来越多,一场完美的旅行可以使人全身心的放松。有的人喜欢在旅行中挑战极限;有的人喜欢古都小镇;有人喜欢看风景享美食。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期望的旅行方式和目的地。其实大家不知道中国有许多比较火的免费景点,你知道是哪些地方吗?

  第一个:福建霞浦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美景地,在霞浦总能拍出你意想不到的照片,这里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特别喜欢摄影的,如果你错过了这个地方,那么一定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四季的潮汐,清晨的日出,黄昏的日落,天光云影,那奇妙诡谲的满海竿影,梦幻般的海上家园、花竹、小皓、七都、东壁、北岐……那神奇海域瞬间迥异,镶嵌在广袤的东海之滨。自从它的美丽被定格成,一张张图片出现在摄影界,便惊艳四方,不断冲击着人们的眼球。

  霞浦确实是一个非常适合摄影与观赏美景的地方,但我认为这里却也只针对摄影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乐,或者趣味性较强的人。那么我认为霞浦并不适合你。对摄影不感兴趣霞浦可能就不太适合你,那会让你感觉非常的无聊、无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