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赏菊花去哪儿好?盘点国内最出名的五大菊花展

2019-09-18 08:4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马上就要到赏菊花的时节了。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三,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之一,也是世界四大切花。每年都有很多地方都会举办菊花展。国内比较有名的菊花展都有哪些呢?哪里的菊花展在国内比较有名?

  国内有名的菊花展在哪里?

  开封菊花文化节

  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始办于1983年。每年金秋10月举办一届开封菊花花会,同时命名菊花为开封市市花。1994年,开封市第十二届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从2000年开始,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确定为省级节会,开封是以菊花每年举行一次年会的唯一的城市。每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为“菊花花会”的会期。自2012年10月18日,开封菊花花会更名为开封菊花文化节,此次更名表明开封菊花将以一种文化形式向世人展示开封独特的魅力文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