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郭亮村怎么去?郭亮村门票多少钱?

2019-09-18 08:5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郭亮村这个景点,可能有些朋友还不太熟悉,但是只要说《举起手来》电影中悬挂在悬崖上的公路大家肯定有影响,这个景点就在郭亮村,而且现在是万仙山的核心景点,那么,郭亮村门票售价多少呢?怎么去郭亮村呢?

  郭亮村门票售价多少

  成人票78元,学生票39元,景区内的交通车票价45元,只能坐三次,儿童身高1.4米(不含)以下儿童、70岁(不含)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记者凭借相关证件直接免费;学生、老人60周岁(含)-70周岁(不含)享受半价优惠,优惠票只能前往景区购买门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