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旅游可以落地签吗?泰国落地签办理流程

2019-09-18 09:2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8093610523.jpg

  近几年来许多国人都喜欢出国旅游,作为我国周边几个国家就成为出国游的首选地,其中泰国就是比较受欢迎的地方之一,近几年来去泰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景色漂亮物价不高,是适合说走就走的出境旅游的国家,也比较适合第一次出国旅游的小伙伴们,而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泰国的签证,那么,泰国能不能落地签呢?

  泰国可以落地签证吗

  泰国是可以落地签证的,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公民可在泰国各个入境处申请有效期为15天的赴泰国落地签证。旅客在到达机场下飞机后,带着护照原件、泰国落地签表格、泰国出入境卡,来回机票单等车材料,沿着路标前往落地签柜台(Visa On Arrival)就可以办理。

  泰国签证是属于比较容易办理的签证,材料简易,成功率很高,只要没有不良记录都能成功获取签证。而且泰国的签证还分为三种,行前签证、落地签证、电子落地签。

  泰国落地签虽然可能落地签证,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提前在国内办理好泰国签证。如果来不及行前签证,在办理落地签的时候,一定要遵守泰国落地签的规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