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柬埔寨旅游需要签证吗?柬埔寨可以落地签吗?

2019-09-18 10: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柬埔寨可以说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国家之一,可能不少人去柬埔寨旅游都是冲着暹粒的吴哥窟去的,其实除了吴哥窟这一历史遗迹,它还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想去的朋友赶紧开始办签证吧!那么, 柬埔寨签证怎么办?

  去柬埔寨怎么签证

  去柬埔寨可以申请落地签、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旅游电子签证,时间紧迫的朋友可以办理落地签,到机场落地签受理柜台,将护照,照片,申请表格和现金交给工作人员即可,如果时间充裕的朋友还是建议办理行前签,这样下飞机就能入关,也没什么麻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