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周杰伦新歌MV是在哪儿拍的?说好不哭MV拍摄地一览

2019-09-18 15:0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的这首新歌《说好不哭》有多火呢,我们已经见证了他的魅力了,新歌《说好不哭》从16号23点上线,短短一个小时就销售近300万张,按照3元一张,这首新歌的收入在短短一小时就达到了近900万。那么,周杰伦说好不哭在哪里拍的?

  周杰伦说好不哭在哪里拍的?

  或许,这就是偶像的力量!看过了mv的朋友纷纷觉得取景地真的很不错了,看完整个MV,有没有这种感觉,不管是东京铁塔、弹钢琴、火车开过的场景还是女主驻足等待的场景,都非常不错,纷纷想知道在哪,其实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的取景地PalaceSide大厦,MV里周杰伦坐着弹钢琴,背后就是这栋大厦。

  周杰伦说好不哭mv七大取景地址

  1 国际ビルアネックス/宫田歯科三田诊疗所

  地址:东京都港区三田1丁目428 国际ビルアネックス

  最近站:地铁 “赤羽桥”站/ “芝公园”站

  2 machi machi ラフォーレ原宿店

  周董曾经在ins打卡多次的machi machi奶茶,在东京原宿就有分店,店员的制服跟MV里的女主角是同款哦!

  地址: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1-11-6 ラフォーレ原宿 2F GOOD MEAL MARKET内

  最近站:地铁副都心线或千代田线“明治神宫前”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