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国庆节学校放假多少天?

2019-09-18 16:1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8160854743.jpg

  再过一个多星期,这也是我们祖国70年华诞。据了解,今年国庆放假的时间照常是10月1日-10月7日,一共7天的假期。那么,如果是在学校,学校放假多少天?而且国庆节学校是怎么安排放假的呢?

  2019国庆节学校放假多少天?

  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2019年10月1日(周二)至2019年10月7日(周一)共7天。

  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国庆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