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珠穆朗玛峰属于哪个国家?它属于中国吗?

2019-09-18 16: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之最,同时也是世界各地探险者所向往的一个地方,其中有不少的探险者在探险的过程中,永远的留在了那里。那么,你知道珠穆朗玛峰是哪个国家的吗?相信在很多人印象中,貌似珠穆朗玛峰是在我国境内的,那么珠穆朗玛峰是属于中国吗?

  珠穆朗玛峰是哪个国家的

  珠穆朗玛峰(珠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于中国与尼泊尔边境线上,北部在中国西藏定日县境内(西坡在定日县扎西宗乡,东坡在定日县曲当乡,有珠峰大本营),南部在尼泊尔境内,顶峰位于中国境内,是世界最高峰,也是中国跨越四个县的珠穆朗玛峰自然保护区和尼泊尔国家公园的中心所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