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野生动物园适合带孩子去吗?门票多少钱?

2019-09-18 16:4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魔都上海这些年来一直被许多人所喜欢,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上海旅游,上海野生动物园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这是一个集野生动物饲养、展览、繁育保护、科普教育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同时也是亲子游的好去处,那么,上海动物园好玩吗?

  上海野生动物园好玩吗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很值得大家去看看的,动物园整体的环境还有各种摆设都非常好,有各种种类的动物,像黑熊,狮子,小熊猫、松鼠猴等动物,大多都非常的健康可爱,而且有些动物区你可以和它们拍照。在游园期间还能看到各种动物免费的竞技体育表演,野生动物园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