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门旅游国人为什么都喜欢带行李箱呢?

2019-09-19 16:4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19163830532.jpg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但是我们经常会看到外国人通常都会只带个背包,而我们国人平常出门旅游都会选择带行李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 减负

  其实,对于旅行,每个人都有权自己出行的方式。外国人,也许只是预见性的少带东西而已,只带一些基础的行李,例如有些吃的可以在路上购买的,尽量就不带着。而国内的人出门最喜欢带些吃的车上吃,例如我和妈妈每次出门都想带点西红柿、黄瓜等等。如果碰上高铁站开包检验,我们还得不厌其烦地重新倒腾一遍。

  2. 容量

  从背包的选择上,男的可以选择40-50公斤左右的背包,而女士可以选择30-40公斤左右的背包。买大不买小,装不满可以,就怕不够装,而且都是有腰带的那种背包,不仅可以很好的起到固定作用,还能分散受力面积。

  装背包很讲究,背包的不同位置会放不同的用品,而且重物会选择靠近中上部分, 以免让背包有很强的后坠感。之前也看到各种视频,介绍如何可以在最有限的空间内最大限度的装东西。

  其实这么算下来,老外背包空间内的东西拿出来,不会比用箱子里装的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