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甪直古镇要门票吗?最优惠买票方法一览

2019-09-19 16:4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州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之一,而甪直古镇算是一个比较安静的水乡古镇了,没有其他水乡的游客那么多,周末来这里走走还是挺不错的,风景也非常清雅,外地游客也可以来这里逛,那苏州甪直古镇好玩吗?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还有就是甪直古镇要门票吗?

  苏州甪直古镇好玩吗

  甪直古镇非常的古朴,很值得来游玩一趟,当你进入的古镇的那一刻你就会被它淳朴的气质和原汁原味的风貌所吸引,跟苏州其他热门古镇相比较,这里没有摩肩接踵的游人,没有一浪高过一浪人为的嘈杂声,古镇与苏州古城同龄,有2500多年历史,年代比同属苏州的周庄、同里古镇久远得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