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郭亮村几月去最好?郭亮村必玩景点推荐

2019-09-20 08: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郭亮村可以说是超火的一个旅游景点,自《举起手来》在此拍摄并带火了郭亮村,所以之后郭亮成为了影视村,很多电影电视选择在此取景。那么, 你知道郭亮村在哪儿吗?几月去郭亮村最好?

  郭亮村处于山西和河南两省交界处的密林山中,隶属于河南省新乡市,村子坐落在海拔1700米高处。目前仍有村民在此居住。

  太行山由于地壳运动形成了断裂,几乎垂直而下,郭亮村正是依山势坐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地势险绝,景色优美,被誉为“太行明珠”。修建于1972年的郭亮村挂壁公路通往王莽岭,至今仍是村子通往外界的重要通道。深入山区,森林密布,这里成为不少人追逐的避暑圣地,5-8月是郭亮村接待游客最多的月份

  开车前往村里的路上,可以看到一个落差为62米的多级瀑布,峡谷底红石岩层清晰,水击石壁声如雷鸣龙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