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莫高窟跟龙门石窟哪个更好玩?

2019-09-20 09:1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最出名的石窟就是龙门石窟和莫高窟及大同石窟。莫高窟跟龙门石窟是我国四大石窟中之二,两者都是历史瑰宝具有颇高的艺术价值,但是有很多人都在犹豫到底是去莫高窟还是龙门石窟好,莫高窟跟龙门石窟哪个更好玩?

  莫高窟跟龙门石窟哪个更好玩

  莫高窟:

 

  莫高窟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涵盖了建筑、壁画、彩塑、藏品等方面的文物。各个朝代的壁画文物都有,反应了中华民族在各个时期的发达文明水平,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的佛剑艺术地。从历史渊源跟文化价值来看,莫高窟是大家最值得玩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