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贵州最值得玩的十大景点

2019-09-20 10:0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州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贵州有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有时间不妨到贵州看看。黄果树瀑布、赤水丹霞、织金洞、红枫湖景区、梵净山、遵义会址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贵州不得不去的十大景点。

  1.黄果树瀑布

  入选理由: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中华第一瀑,中国第一大瀑布,世界第三,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等等荣誉。可以说代表了贵州。

  2.织金洞

  入选理由: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有“岩溶博物馆”之称,溶洞之王,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中国最美的十大奇洞之首。中国国家地理这么评价他:如果你一生只想去一个洞穴,那非织金洞莫属。

  织金洞原名打鸡洞,是一座规模宏伟、造型奇特的洞穴资源宝库。 ·洞内空间开阔,岩质复杂,拥有40多种岩溶堆积形态,被

  3.遵义会址

  入选理由:从它的历史意义就可知道它非同一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没有遵义会议就没有共产党。

  遵义会议会址位于遵义老城区,建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在这幢两层木结构的中西合璧建筑中,召开了被视为中国革命史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