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澳大利亚网红餐厅有哪些?澳大利亚网红餐厅推荐

2019-09-20 11:1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各种潮流的东西几乎都可以和网红沾上边,比如网红景点,网红推荐商品,还有网红食品等等。其实国外也是网红这一说,去澳大利亚旅游有哪些特色的地方?澳大利亚网红餐厅有哪些?

  1、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由创业家Ramsey Choker与澳洲闻名的咖啡师Jack Hanna(曾为世界咖啡冠军)所主导,将老旧厂房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绿洲。花园中植物和盆栽遍布角落,每到周末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便在花园举办农夫小市集,除了自家花园的蔬果、烘培的甜点与面包,也有饰品小摊与BBQ,巧克力、各式坚果、香料也让市集香气四溢;花园内更养有小羊小猪与马儿的迷你农场,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

  2、The Lobster Shack

  网红龙虾店,澳洲必打卡的美食之一,位于塞万提斯的龙虾工厂,你不光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澳洲龙虾还能参观龙虾工厂的流水车间。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多中国的旅行团。这里的龙虾都是烤制的,再配上薯条和沙拉,真的是非常美味。

  3、SkyPoint Bistro + Bar酒吧

  SkyPoint Bistro + Bar酒吧享有黄金海岸独一无二的轻松海滨用餐体验。SkyPoint Bistro + Bar酒吧位于SkyPoint Observation Deck观景台,提供360度美景的菜单。客人可以享用美味的热自助早餐或点菜选项开始新的一天,或在全天用餐菜单享用午餐时间,包括SkyPoint的招牌共享拼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