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泰山旅游住哪儿好?这些地方都不错!

2019-09-20 16:1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山一直都被称为“五岳之首”,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泰山旅游。泰山不仅有苍松巨石,云烟缭绕,更有重叠的山林,每天第一缕阳光照耀起每个登山者的希望。那么,去泰山旅游住哪好?泰山山顶住宿多少钱?

  去泰山旅游住哪好?

  泰山住宿分主要分为泰山脚下住宿、泰山山上住宿和泰安市内住宿三种,针对不同的目的和要求,选取的住宿也是不同的。

  1、泰山山脚下住宿

  如果选择在山脚下住的话,费用比较便宜,经济型酒店非常多,都是一两百一晚,大多在老火车站附近,交通便利,条件也相对好一些,应该说性价比比较高。遗憾的就是在山下住就不能够看到日出,既然来到泰山,总是希望尽量圆满吧。

  2、泰山半山腰住宿

  泰山的一半也就是中天门也有住宿的地方,价格比山顶要便宜,如果不经常爬山,对体力没信心的话,可以选择第一天爬一半,然后休息后再爬第二段,不过这个方案不是很推荐,因为住在中天门看不看日出都比较鸡肋,如果想看日出就要后半夜起来开始爬后半段,第一天爬了半段也很累了,很难半夜再起来,而且后半段在后半夜是非常寒冷的,如果不看日出的话那就更没必要住在山中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