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驾驶证丢了能不能开车?

2019-09-21 08: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1081208886.jpg

  我们都知道开车是需要驾照的,但是有时候却因为自己丢三落四的性格,导致自己的驾照丢了。那么,这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对于驾驶证遗失能开车吗?

  没有驾驶证是不能开车的,按照相关法规,这属于无证驾驶。如果冒险驾驶被交警逮到,被罚款事小,更有可能面临被扣车的危险。在被扣车后,同样需要当事人把相应手续和证件补齐才能退还。驾驶证丢失了有报案时间,只是在证件丢失后可作为开车回家的一个“凭证”,在此之后,没拿到新驾驶证前则不能再开车上路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