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去拉萨旅游好吗?拉萨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2019-09-21 09:2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拉萨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向往的旅游胜地,同时也是许多人一生中如何都想去朝圣一次的地方,而现在正值秋季,还有就是再过不久就是大家都期待的十一小长假,恐怕这时候不少人想知道拉萨秋天能不能去,拉萨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拉萨最佳旅游时间

  去拉萨旅游的话,5、6月和9、10月这两个时间段拉萨的天气比较舒适,氧气充足、湿度适宜、自然风景优美、人体感觉舒适,大多数时候可欣赏到蓝天白云、鲜花盛开的景色,而且很多景区也不会因为大雪封山而无法前往,特别推荐9、10月份去拉萨,夏天的绿色转为秋天丰收的颜色,到处一片金黄色,很美,也是拉萨最美的时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