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珠海情侣路住哪儿好?这些酒店都不错!

2019-09-21 10:3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珠海每年都是游客比较多的城市,而情侣路可以说是珠海的城市名片。情侣路可分为情侣中路、情侣南路、情侣北路和情侣路,情侣路与澳门隔海相望,情侣南路与拱北口岸和珠海站相隔最近,而珠海渔女像、爱情邮局和海滨浴场在情侣中路上,所以情侣路全线都是热门住宿地。那么,情侣路住在哪个酒店好呢?

  珠海德翰大酒店

  位于情侣中路黄金地段,窗外就是美丽的大海,步行可前往渔女雕塑、海滨浴场等景点,1公里范围内有餐馆、购物中心等设施,吃饭和购物都很便利。

  价格:498元起

  锦江之星(珠海香洲情侣中路店)

  情侣中路上比较好的经济型酒店,离海边很近,同时紧靠扬名广场、朝阳市场和野狸岛,楼下小吃店云集,无论是吃饭还是游玩都省时省力。

  价格:155元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