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旅游住哪儿最方便?这些地方都不错!

2019-09-21 10:4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北海,就不得不说起北海银滩,它曾被誉为“天下第一滩”,北海市地处广西南端,三面环海,阳光、沙滩、海岛是北海给人最深的印象。独特的“火山海岛”涠洲岛,更是吸引了数不尽的游人来到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那么,来北海旅游住哪里方便呢?

  北海旅游住哪里方便?

  第一选择:北海银滩

  北海最热门的景点,周边住宿选择非常多,从高档酒店、经济型宾馆到青旅客栈应有尽有。该区酒店大多数集中在海滩公园西北方向及附近,这面的酒店大多靠海,视野很棒。

  高档酒店推荐:北海银滩一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

  经济型宾馆推荐:北海和美度假酒店、久栖·北海乐途主题酒店

  青旅客栈推荐:北海海驿国际青年旅舍、放客空间客栈(北海银滩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