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迪拜十大特色建筑 你去过几个?

2019-09-23 08:2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拜是世界上都比较有名的国家,迪拜这个国家可以说非常的富裕,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迪拜旅游。那么,你知道迪拜有哪些标志性建筑?你去过几个?

  1、Anara大楼

  一共拥有125层,总高度达到了700米。每隔27层便有一个供休憩观赏的天台。大楼形状像超大规模的风力涡轮,商住两用,将住宅,办公室,零售场所,酒店,以及世界一流的艺术画廊全部集中在一起。

  2、迪拜的钻戒旅馆

  它有天蓝色月亮神的感觉,这个设计可以说是疯狂透顶,“钻戒”上的每一个“钻石”都是一个房间,只有当房间转动到与主体建筑的连接点的时候,客人们才可以入住。

  3、“世界"岛

  让一座摩天大楼在空中旋转“跳舞”,听上去像是科幻小说。可迪拜就建设了这样一个建筑,它是世界首个风力发电的旋转摩天大楼。

  4、迪拜塔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

  5、“迪拜漫步”计划

  这座极具未来色彩的建筑是“迪拜漫步”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顺利实施这座轮形建筑物的建造工作,开发商Nakheel公司将在迪拜海岸线附近建造一座人工岛。据测算,为此将消耗75万吨石块和65万立方米的沙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