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涠洲岛三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9-23 10: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涠洲岛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小岛,无论是全家游还是情侣旅游,都是比较适合旅游的,涠洲岛的景点多而分散,大部分景点都集中在西海岸,少数的景点分布在中间偏北部。涠洲岛去哪儿旅游比较好?涠洲岛三日游最佳路线

  一日游安排

  鳄鱼山火山口公园(2小时) + 石螺口海滩(2小时) + 天主教堂(1小时)

  推荐理由:时间紧凑的朋友只有一天时间的话,不可能一天游览完所有的景点,那么可以选择精华的景点游玩。鳄鱼山火山口公园是岛上必去的景点,所以一点要去!海滩只能选其一的话,那么石螺口海滩肯定是首选!石螺口海滩的游览项目是比较多一点的,可下海游泳或者坐摩托、体验潜水,也可租船出海。而且石螺口距离滴水丹屏也很近!走过去也就大概20分钟左右。

  二日游安排

  D1:贝壳海滩+天主教堂+南湾市场;

  D2:鳄鱼山火山口公园+滴水丹屏。

  推荐理由:2天可以游玩最热门的几处景点,第一天搭早班船上岛后可先游玩北边的景点,下午到南湾市场购买海鲜,晚上可以住在滴水丹屏或者石螺口海滩,这样的话就可以一边吃着美味的海鲜一边欣赏着日落啦。第二天的景点都是临近景点,无需走远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