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免签出国游!千万要避开这8个国家

2019-09-23 11:1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都必须要签证,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简直就是太年轻。其实很多免签国都是很坑爹的,今天我们就来谈谈那些不靠谱的免签国,给他们一个照妖镜!

  玻利维亚

  一提到玻利维亚,你一定会想到网红打卡地—天空之镜,它被称为驴友的终极目的地。

  但是玻利维亚的免签就是非常不靠谱的,因为玻利维亚主要是针对中国公民不常住在国内,而是常住在第三国的中国人可以享受玻利维亚当地海关单方面的落地签政策。

  所以玻利维亚的免签,其实是主要针对在国外的留学生。

  圣马力诺

  这是一座非常安静又美丽的欧洲小国,整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总面积才60多平方公里。

  由于没有机场,中国游客必须先进入意大利的领土,才能进入圣马力诺。而要去意大利,必须要有申根签证才可以。

  安道尔

  安道尔是滑雪和免税购物的天堂。

  安道尔国内是不征收所得税的,所以多数商品价格都要比其他欧洲国家低1到3成。

  但也是由于国家太小没有机场,需要先去到法国或者是西班牙,才能进入安道尔国内,和圣马力诺一样,都需要办理申根签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