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迈夜生活去哪儿?泰国清迈特色酒吧汇总

2019-09-23 11: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近几年来已经成为许多人出国旅游的首选国家,而泰国旅游最受欢迎的城市当属曼谷和清迈,但是想要体验泰国特色还是要去清迈。那么,你知道清迈有什么好玩的酒吧?如果说白天的清迈是清新秀丽的Girl,那么夜晚的清迈就是魅力四射的Lady,你会发现夜色下的清迈也有迷人的一面。

  一、Bus Bar

  Bus Bar是用旧巴士改造的一家酒吧,每天晚上都会有不同的乐队演奏不同风格的乐曲,不会那么躁动,和朋友们点上几瓶啤酒,薯条和鸡肉,聊聊天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Bus Bar在盐铁桥边,晚上这座桥会开着红色和蓝色的灯光,那种散淡、平和 、若即若离的味道,可以让人更好的感受到这座泰北小城气息。

  二、Myst

  从曼谷的Thonglor到清迈,这家酒吧开在了Maya Mall的顶楼。主要提供新奇的“分子鸡尾酒”。酒里面拥有丰富的氧气泡,入口后层次分明,口感十足。酒吧的食物由拥有多年海外烹饪经验主厨Tanakorn提供。

  地址:6/F, Maya Mall

  营业时间:晚5点—凌晨1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