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雨天能看日出吗?雨天爬黄山滑吗?

2019-09-23 11:3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黄山是我国的五大名山之一,而黄山可以说是许多人都喜欢去喜欢去爬的山之一,而且黄山一年四季,各具特色。黄山最美的风景莫过日出和云海,但是有时候我们出门旅游都是有时间的限制,有时候刚到一个地方却遇到下雨导致自己玩的并不愉快。那么,黄山下雨还有日出吗?如果下雨天还能爬山吗?

  黄山的雨季一般是6月中旬到7月初是梅雨季节,如果选择此时出行的话,要带好雨具,做好到处湿哒哒的准备,这个季节最适合在西递或者宏村附近找一家客栈,感受一下烟雨江南。

  黄山上下雨怎么办?影响登山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