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去成都必逛景点推荐

2019-09-23 13:5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刚好是金秋十月,何不趁这个十一小长假,让我们去成都走一走!当年,一首《成都》唱火了成都蓉城,成都的生活正可谓是悠闲安逸,是一个逃离忙碌城市的好去处,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让人好好品一品成都的美景与美食。那么,十一国庆成都去哪儿旅游

  十一国庆成都旅游攻略

  宽窄巷子&锦里

  这两个地方都是老成都的缩影,是最具成都味道的两条老街。两个地方虽各有千秋,但整体来看,不管是建筑风格,还是市井生活状态,大抵差不多,所以个人比较推荐大家去其中一个就行啦,“没有逛过宽窄,就没去过成都”,那就推荐大家去宽窄吧。

  宽窄巷子其实并不长,如果走马观花一览,半个多小时就能搞定,但是如果你以不一样的心情,静下心来慢慢品的话,一两天也不足为过。

  东郊记忆

  东郊记忆,是原成都东郊音乐公园。里面有高耸的烟囱、古老的工厂、满墙的涂鸦……可以小憩的咖啡馆、可以随便闲逛的书店、可以稍作歇息的酒吧……独特的建筑风格外加恬静的生活方式,都让这里充满了怀旧和时尚的艺术气息。在这里实在太适合凹造型拍照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