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旅游去哪儿好?盘点日本最值得旅游的城市

2019-09-23 14:1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3141811739.jpg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游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我国周边的许多人国家可以说都比较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日本简直是国民出境游最多的地方。那么,日本有什么地方比较好玩呢?日本旅游去哪个城市好呢?

  日本旅游去哪个城市好

  东京

  出国旅游当然是要去它最出名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啦,去日本旅游的话就非东京这个城市莫属了。东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最出名的城市,东京向来以时尚、前卫著称,是日本繁华大都市的代表,在这里吃喝玩乐都不用愁,行程随便安排就行。

  冲绳

  冲绳是很多日本本地市民夏季度假的首选地,这里有着“日本夏威夷”的美称,因为这里水上活动非常丰富,来这里体验潜水、冲浪等各种水上活动的人非常多。7-8月,这是冲绳最佳旅游时间段,每年到这时候都会有大批游客慕名前来。

  名古屋

  去日本旅行的话可以去名古屋转转,算是比较小众的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都,境内有不少名胜古迹,名古屋的景点都非常的集中,而且交通也非常方便快捷,基本上一日就可以尽览名古屋风光。其中名古屋城、热田神宫、德川园是想要探寻战国风云英雄遗迹的最佳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