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七天小长假去哪里玩?想要登山看水赏红叶看这里

2019-09-23 15:4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可以说是我国除了春节之外最长的假期之一,国庆节一般都是七天小长假,今年的十一依旧是七天小长假。那么,你准备好今年国庆七天到哪儿玩吗?

  国庆七天小长假去哪里玩

  登山——秋染长白山

  长白山

  秋季的长白山可谓是一幅画,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每一处的风景都触动着人们的心灵。

  长白山是树木的家园,也是色彩的王国。秋天透明的艳阳、亦温亦寒的气候,将满山植物点染得五彩斑斓,仿佛上帝打翻了调色盘。

  进入长白山区,满眼是树木,所有低矮山势的山谷、山坡、山脊飘扬的都是五颜六色的树叶。婀娜的红枫树、秀丽的白桦林、挺拔的黄花松、墨绿的冷杉树红白相映,绝不负“中国最美的森林”之美誉!

  观水——“小九寨沟”荔波

  荔波有“抬头张家界,低头九寨沟”的绝美风景。作为地球同纬度上绝无仅有的喀斯特森林,赢得了享誉世界的“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之称。

  行走在荔波的山水间,没有匆匆忙忙,没有走马观花,如梦如幻的绝美风景,会给你最闲适的时光。

  这里有足可和九寨沟相媲美的樟江风光,绿得令人心醉的大自然,仿佛人在画中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