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离泸沽湖远吗?泸沽湖好玩景点推荐

2019-09-23 16:3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泸沽湖是一个比较美的旅游景点,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如果从丽江自驾去泸沽湖要多长时间呢?丽江自驾到泸沽湖多长距离?

  概况:约270KM,车程约5H,宿泸沽湖,海拔2790M

  上午:丽江-泸沽湖270KM 车程5小时

  中午:泸沽湖午餐

  下午:泸沽湖环湖游

  泸沽湖环湖68公里,分布了很多的景点,环湖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哪些?

  1、里格观景台

  这里是观赏泸沽湖全景,以及里格半岛全景的最佳位置,观景台旁边有停车的位置,可以开车从环湖公路直达,只有从这里观赏泸沽湖全景,才能领会到泸沽湖的漂亮和美丽。

  2、泸沽湖观景台

  观景台位于泸沽湖南岸的宁泸公路旁,泸沽湖湖域南岸,从丽江驱车而来,一进入泸沽湖景区大门就会来到这里,也算是泸沽湖景区的门户。这里植被密布,可以一览泸沽湖全景,是远眺泸沽湖的最佳地点,在观景台除了观景就是拍照。有游客评价,在这里拍摄的照片会比亲眼看到的景色还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