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白山天池和天山天池哪个好玩?

2019-09-24 08:4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4090510007.jpg

  说到天池,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长白山的天池,其实却不知道天山也有天池同时景色丝毫不逊色于长白山天池,这时候可能就会有人问长白山天池跟天山天池哪个好玩?很多共同特点湖面海拔都在2千米左右的高山湖泊、四周都有雪山环绕等。

  长白山天池跟天山天池哪个好玩

  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风景区火山锥体的顶部,湖面开阔,加上周围的山峰不高,视野更开阔,可以登上观景台俯瞰整个湖区。不过湖边的山上比较荒凉。有雨雾的话上山什么都看不见,去之前一定要多看天气预报。

  天山天池是在天山上海拔1920米的高山湖泊,四面环山,山上夏季绿树葱茏,湖边的主峰博格达峰海拔五千多米,终年积雪,更为壮观。山上气候干燥,降雨或者大雾的情况不是很多,去天山观景一般都不必时间,看到美景的机会比长白山还是高出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