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德国旅游去哪个哪儿好?德国适合旅游的城市推荐

2019-09-24 09: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开始享受生活了,出国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德国这个国家一直都比较受到华人青睐,有时候走在一些德国城市的街头,你会看到很多的中国人。那么,德国哪些城市比较适合国人旅游呢?

  德国慕尼黑

  1、安联体育场——中国球迷的朝圣之地

  德国德甲是第一个在中国大陆直播的欧洲联赛,因此培养了大量的中国球迷,尤其是拜仁慕尼黑,这几乎代表了德国足球的最高水平。虽然德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球队,但德国最好的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拜仁慕尼黑在世界上的地位仍然不可动摇。

  本质上,中国人仍然喜欢足球,甚至还有许多足球狂热分子。慕尼黑已经成为许多粉丝的朝圣之地。因此,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已经成为吸引许多中国人的原因之一。

  2、亚洲和太平洋无处不在,为生活提供便利:

  慕尼黑有9家不同风格的亚洲超市。他们大多数人说中文,一些超市老板说广东话。超市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这对喜欢自己做饭的中国人来说是一大福音。

  3、慕尼黑博览会:

  作为慕尼黑历史悠久的市场,维图兰马克已经成为慕尼黑街头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

  食品市场上有许多特殊的商品,从专营各种腌制食品的小店到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奶酪。生活的味道在食物的香气中弥漫整个市场,吸引了无数喜欢生活和美味食物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