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云南旅游必备常识 看一下准没错!

2019-09-24 17: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4163259871.jpg

  云南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云南旅游,那么,你知道云南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东西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云南旅游注意事项:

  1、出门旅游,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自己的背包和物品,小心被偷。

  2、夜间出行或到酒吧游玩,最好不要单独前往,特别是女生;在酒吧时,对于“艳遇”不要存侥幸心理,会有酒托冒充“艳遇对象”销售高价酒;夜间不要在偏僻的地方长时间逗留和徘徊。

  3、在云南选择徒步旅行时,要备好相关药品和装备,徒步最好结伴而行,并注意安全。

  4、在云南要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如交往时保持尊重、友好,尊敬长者,不懂的地方事先请示对方等。

  5、在旅游热点地区,骗子假装“活佛”、“法师”,以“指点人生”为名义进行商品销售、收取钱财,切勿上当。

  6、每年雨季时(5-9月),山区会出现塌方、泥石流等阻断交通的情况发生,出行前要特别关注路况信息。

  7、入住青年旅舍时,要注意财产和行李的保管。

  8、毒品是边境地区的一大安全隐患,过境时千万不要替陌生人捎带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