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去三亚旅游热吗?十月份三亚天气如何?

2019-09-25 08:4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5085211750.jpg

  国庆节可以说所有人都期待的节日,毕竟每年的国庆节都有一个来之不易的小长假,适合好好的出门游玩一番。北方的朋友可能就会想到南方过个温暖的国庆节,这个时候三亚无疑是大家最好的选择啦,柔软的沙滩湛蓝的海浪具有热带风情的椰子树让人心向神往,那国庆节去三亚玩怎么样呢?

  国庆节去三亚玩怎么样

  国庆节去三亚旅游是最合适的,这时候的三亚气候适宜,温暖如春。天气晴朗少雨,气温维持在25度左右,宜人的天气也迎来了三亚的旅游旺季。但是遇到国庆节的话可能住宿跟交通会有一定变动开销也会相对增长。如果大家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的话,还是可以到三亚玩的。

  国庆节去三亚玩完全是OK的,但可能游客会比较多,如果大家只是注重旅游人多人少无所谓的话,那就背上你的行囊去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