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旅游住哪儿最方便?这些地方都不错!

2019-09-25 08:5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这座魔都一直都是许多游客比较喜欢去的地方,这里不仅拥有许多百年洋房还有众多中国古典特色的寺庙园林,还有摩登的高楼大厦,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呢,而且到上海旅游一般都会住几天,因为上海景点实在太多一天根本玩不完。那么,上海旅游住哪里最方便呢?

  上海旅游住哪儿最方便?

  人民广场商圈

  人民广场商圈主要包括从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到城隍庙的这一片区域。人民广场周围还汇集了上海博物馆、城隍庙、豫园等景点。这里的交通还发达,地铁公交都有,出行是住在这里的最大优势。而且一出门就能享受美食,购物逛街等娱乐活动。

  酒店推荐: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东路外滩店)、上海和平饭店、苏荷精选花园别墅酒店、全季酒店、上海半岛酒店、麦格新精品酒店、维也纳酒店、桔子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