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十大最美火车站揭晓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

2019-09-25 15:0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建国以来,我国的铁道线可以说越来越多了,现今铁路线已经贯穿了这个广袤人多的国家,连结着每个出走游子的心。近日,盘点国内十大最美火车站,你去过几个呢?

  天津西站,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始建于1909年8月,子牙河与南运河之间,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火车站,中国大型的铁路枢纽站之一。

  武汉站,地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城市武汉,是我国第一个上部大型建筑与下部桥梁共同作用的新型结构火车站,2012年,武汉站被评为全球“最美建筑”。

  北京南站,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外大街12号。是一座高度现代化的中国铁路客运车站。就车站规模来说,是北京面积最大、接发车次最多的火车站。

  杭州东站,位于城东新城天城路1号,一座高度核心的客运特等站,也是杭州目前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交通枢纽,是全国大型铁路枢纽站之一。

  成都东站,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是成都铁路局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客运站;成都东站是国内六大枢纽客站之一,也是中西部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