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签证怎么办?法国签证办理攻略

2019-09-25 15:5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欧洲有很多的申根签国家,一些小国家的申根签相对来说比较好办理。法国绝对可以入选申根签办理困难国家之一。签证官拒绝你的理由千奇百怪。总是要想办法应对的。法国签证办理攻略!如何避免法国申根签被拒!

  法国申根签一般比较容易拒绝的是第九条,第9条的内容是:在签证到期前离开申根国的意愿缺乏充分证明,说白了,就是国内约束力不够。签证官怀疑你会在法国滞留。但实际上大家只是想出去旅游,并没有滞留的意愿。

  1.约束力可以是稳定的工作

  稳定的工作证明会让签证官认为你不得不回国工作,如果你的工资比较高的话,那签证官的怀疑就会更少一些,毕竟要放弃一份高工资的工作相对比较难。所以拒签的申请人中,自由职业者的占比会比有稳定工作的人占比高得多。

  2.约束力可以是较好的职业前景

  比如你在这家公司工作了较长时间,职位一直在上升,或者你自己就开了一家公司,且公司目前发展状况还不错,这些都是良好的职业前景,签证官会相信你不会滞留在法国打黑工,因为国内的工作明显难以放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