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旅游北京周边怎么玩?盘点北京周边六大景美草原

2019-09-26 08: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很多人一直向往塞外风光,但印象中内蒙腹地太过遥远。然而现在,你可以惊喜地发现,北京周边,就有如此多的优质草原!这时候不妨趁着国庆小长假到草原上玩玩吧!你知道北京周边有哪些景美的草原呢?

  丰宁坝上——紧邻北京的草原

  距离北京:197km

  推荐路线:北京-丰宁坝上-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大汗行宫风景区-五色花海-北京

  旅程用时:2天

  最佳出行时间:5~10月

  离北京最近的草原在哪里?那就是丰宁坝上。

  何为“坝上”?

  这里并不是水坝的意思,因为丰宁地处华北平原向蒙古高原的过渡地带,地势成阶梯状陡然升高,因而有了这个形象的名字。

  坝上是名副其实的避暑圣地。当盛夏的风早已吹遍华北大地,它的初夏才姗姗来迟。而且再热的时候,气温也不过24℃;这里集丘陵,草原,湖泊,森林,牧群于一身,场面壮观,光影灵动;这里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皆成美景。风轻云淡,草长莺飞,洁白的羊群,牧人歌唱分外悠扬。

  有句话在摄影师中间广为流传——“坝上草原的摄影作品,不适合用来评判摄影水平,因为无论怎么拍,都很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