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亲子游去哪里?小众景美景点收下吧!

2019-09-26 08:3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每年选择在十一黄金周出行的人真的不要太多哦,如果不想宝宝的假期只留下观人潮的记忆,就不要去闹市,或许有些家长会犯愁:熟知的景点都不能去,那么该带孩子去哪儿玩呢?

  1.崇明岛

  上海的崇明岛是一个很不错的景点,这里人不是很多,而且风光很好。有珍稀鸟类、漂亮的昆虫等,可以让宝宝接触到美丽的大自然。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划船、钓鱼等,享受到天然的快乐。

  2.山丹军马场

  山丹军马场地处河西走廊中部,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场,也是不错的亲子游景点,适合孩子大一点的家庭。在这里,孩子可以和马有亲密的接触,从一开始的胆怯,到最后驰骋草原,孩子不仅克服了害怕心理,更懂得了如何和动物相处。

  3.黄河石林

  相信许多人都不会对黄河石林感觉到陌生,这里曾经作为《爸爸去哪儿》的拍摄点。落差两三百米的石林,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乘着羊皮筏子来一场漂流,也是不错的冒险活动。坐在朴素的瓦房下,品尝新鲜食材制成的美味,对孩子来说也是难得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