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几个月的孕妇能出国旅游?

2019-09-26 15:4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3082659617.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7天假!看到很多伙伴都准备出游,想必孕妈妈心里一定痒痒的。但孕妈不同于常人,对于旅行这件事有诸多要注意的地方。出国游不同于周边旅游,一般旅途都比较长,做飞机都要以小时为单位计算,这对于孕妈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那么, 几个月的孕妇能出国旅游呢?

  孕早期(1-3个月):在孕程的第一阶段,胎宝宝还没有在子宫中稳定下来,长途跋涉流产的可能性比较高。在这个阶段孕妈最好不要出国旅游,以免发生危险。

  孕中期(4-6个月):在这个时间段出国旅游相对来说是最安全的。此时孕妈的精力比较好,也没有大腹便便的阻碍,可以适当地进行旅游活动。但是在出国前,最好还是做一下身体检查,咨询医生,确保孕妈和胎儿的安全。

  孕晚期(7-9个月):这时候孕妈出游要谨慎,毕竟已经临近生产,特别是对于以前有过早产或者流产情况的孕妈来说更要小心。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初产妇孕36周后就不适合坐飞机了,而经产妇要更早一点,孕32周后就不适合打飞的喽~不过,每家航司的规定可能会不一样,孕妈旅行的时候还要关注出行航司的相关规定。

  注意:有以下情况的孕妈,不管怀孕多久,都不适合出国长途旅行哦~

  1.患有严重贫血、心脏衰竭、血管栓塞、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孕妈们,不建议出国旅游。

  2.有早产或流产病史,或年龄在35岁以上20岁以下的初产妇等,都不适宜出国旅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