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亲子游去哪儿好?三大遛娃涨知识圣地推荐

2019-09-26 16:5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6170001955.jpg

  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临了,平时没有时间陪孩子的家长们可以考虑带孩子去来一次亲子游。那么,国庆去哪玩比较好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分享几个适合带孩子出去玩的好地方,不仅可以观景还能让孩子学到知识

  北京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非常值得一去。北京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科研、教育和国际交往中心,而今建国70周年变得更加繁荣昌盛了。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北京具有一定的历史沉淀,孩子可以去故宫、圆明园等景点学习了解历史,国庆期间可以观看一些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爱国情怀。

  西安

  西安是我国的千年古都,拥有悠久的历史。不如趁着七天的小长假带着孩子一起到西安去体会我国的文化,培养他们对于历史的兴趣,让他们亲身体验一些历史书中的事物。

  黄山

  黄山有五绝分别是日出、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景点。比如山脚下的凤凰源,相传轩辕黄帝的妻子在这里放养过凤凰,因此这里是凤凰的故乡。另外还有翡翠谷,翡翠谷的美得名于《卧虎藏龙》,汇山泉之清澈,吸日月之光彩,层层叠叠,环环碧透,以翡翠命名真的很贴切。可以让孩子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提升孩子的见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