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赏银杏去哪儿好?山东7大赏银杏地方一览

2019-09-27 08:2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初秋,我们都知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每当秋天来临,大家的朋友圈就被各种颜色刷爆,红色的、白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等等各种风光尽显眼底,但是秋天旅行打卡最多的还是红的枫叶、黄的银杏了,枫叶不说了,“满城尽披黄金甲”的金黄色比那红色又多了一层庄严与高贵,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山东赏银杏去哪儿吗?

  1、浮来山

  天下第一银杏树,浮来山位于日照莒县,山上有一棵树龄4000多年的银杏树,号称“七抱八搂一媳妇”,意思就是说此树树干要八个人合搂,再加上八巴掌和一个小媳妇的长度才能合拢。古树深深,树冠巨大,比西安那棵网红树还令人震撼。

  2、五峰山

  五峰山有棵银杏树已经有2000多岁了,位于玉皇殿的东北角。高约35米,胸径达216厘米,平均冠幅24米,需6人才能将其合围,为雌雄同株,号称银杏王,据说在国内排名第二,在清泠泉泉水滋润下,枝繁叶茂。而五峰山素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上五峰始知清幽”之说。

  3、黄河银杏林

  曾经黄沙漫天的黄河大坝济南段,如今换了模样,夏披绿装,秋披金装,冬披银装,尤其是秋冬时节的万亩银杏林,摄人魂魄的美色让人欲醉不归。从济南北店子向东一至黄河森林公园的10多公路黄河大坝上,济南市槐荫区黄河河务段种植着数万米长的银杏林防护林,人们垂青于万这个字,所以有很多人就干脆就把万米银杏林夸张地称为万亩银杏林,其实真正的面积约有1100多亩。不过,这也很够规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