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旅游几月去最好?十一去张家界旅游人多吗?

2019-09-27 08:3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十一即将来临,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十一都是旅游最旺的假期,天气很舒服,很多人虽然知道人多不过也就只有假期才有时间还是会选择出去旅行,去哪都人多,要去玩还是先买好车票订好酒店。那么,十一去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

  张家界为湖南地级市,位处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是中国*为瞩目的旅游城市之一。张家界景区分为四大版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这四大景区又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我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奇谲、娟丽、磅礴、古老、淡雅于一体,以岩石*奇。园内绵延横亘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坡陡巍峨,鬼斧神工,或孤峰独秀,或群峰依托,形态各异,踏地叱天。 武陵源区有“中华*洞府”“地下龙宫”黄龙洞、“人间瑶池”宝峰湖、“江南名刹”普光禅寺、土家人的“圣地”土家风情园等等旅游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