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去昆明旅游好吗?去昆明旅游需要几天?

2019-09-27 11:4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昆明也是我国的旅游名城,我们都知道昆明一年级四季的气候都很温煦,四季如春的气温让其成为了中国著名的“春城”,这里交通四通八达,而且常年鲜花盛开,就像一个城市大花园一样,也是国内很多欢迎的旅游城市,那昆明旅游几天合适呢?

  昆明旅游几天合适

  近期有打算去昆明旅游的朋友可以吧行程安排2-3天就可以,想要深度游玩昆明的话安排一个星期就刚好够了,昆明的景点较多,但雷同性也较多,一般在昆明游览经典必去景点大概2天的时间就足够了,很多人都把昆明当作去云南其他城市的中转站,但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建议停留2-3天来领略它的独特风光,购物的话这里也是云南首选,基本汇聚了省内其他城市的特产。

  国庆节去昆明旅游乘客肯定很多,刚好国庆节又是昆明最佳旅游好时间,一些住宿、交通、餐饮费用肯定相比平时要高很多,而且门票的价格算是占了消费的一大半,去旅游的朋友记得提前订购好门票以及住宿这些为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