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城山旅游几月去最好?青城山门票价格一览

2019-09-27 11:4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而成都当然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说到去成都旅游,一定不能错过青城山,青城山是成都周边热门的旅游胜地,向来以清幽的环境著称,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丰富原始的绿色植被还能呼吸清新的空气,是你逃离都市喧嚣好去处。那么,青城山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青城山最佳旅游时间

  青城山的最佳旅游时间是7-8月。这个时候全国各地都处于高温状态,但是青城山依旧保持着宜人的温度和潮湿的空气,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而且夏季来到青城山,整片山谷被绿色覆盖,富含氧离子,不仅空气新鲜还有优美的山水风景可欣赏。夏季到青城山旅游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