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去上海怎么玩?上海三日游最佳路线一览

2019-09-27 14:0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已经有了旅游的计划,而魔都上海一直都是很多人旅游首选地,很多小伙伴都会想趁着节假日前往上海,看看中国最摩登大都市。那么,你知道去上海应该怎么玩吗?魔都上海有哪些必玩景点吗?

  第一天:上海城隍庙→豫园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上海老城隍庙是个历史悠久的祈福圣地,而城隍庙美食街可谓小吃的天堂,逛街嘴可不能闲着。逛完城隍庙步行5分钟就到底豫园了,豫园是一座江南古典园林,观赏体验还蛮好的。然后乘坐地铁15分钟到杜莎夫人蜡像馆,这里聚集了众多名人蜡像,喜欢明星的小伙伴可以跟你喜欢的爱豆合影哦。第四站就是南京路步行街了,两侧商店林立,一眼望去,现代建筑夹杂着欧式老楼,是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还是一处购物天堂。而外滩就挨着南京路,走15分钟就到了。在外滩欣赏夜景也是上海旅游的重点呀,晚上八九点是外滩的最佳观景时间,太晚的话建筑物的灯光都熄灭了,就没有可看的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