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广州旅游怎么玩最好?盘点广州最值得游玩景点

2019-09-27 14:5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广州这座南方城市,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广州发达的经济,许多人却不知道广州其实可以说是岭南文化的代表,它是集“文化名城”、“吃货天堂”和“购物宝地”于一体的城市,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所以,若是有空不妨到广州看看,还不知道广州有好玩的地方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一、红砖厂

  广州红专厂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CBD中轴线的东侧,珠江口西北面,坐拥珠江北岸的一线江景,南面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隔江相望,北临天河商业圈,是城市中心难得的集时代气息、艺术、创意、文化于一体的生活体验区。自成立以来,红专厂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画廊、设计工作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媒体、学术基地、艺术机构、时尚店铺、康乐俱乐部、特色餐厅及咖啡店等创意产业机构的进驻,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区。红专厂是城市CBD中的CAD(艺术中心区),是广州城市文化表达的视窗和文精神的境地。作为广州第一家非房地产性质的真正意义创意区,这里正在发展成一个国际标准定义的艺术、生活中心。每一栋红砖厂房,都有一段沉睡的历史,经过经年的岁月沉淀和历史升华,百废待兴。红专厂沿用建于1956年中国最大的罐头厂广州罐头厂,将废弃生产车间改造成LOFT既时尚又能给予无限灵感的创意空间,它散发着辉煌的城市文化历史,是城市发展的烙印。

  最佳季节:10月-12月。广州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好天气可持续到11、12月份,最适宜于旅游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员村四横路128号D1栋(近美林海岸)五号线员村B出口,往东南方向走600米到达红专厂创意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