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常州菊花节什么时候开始?最佳赏花时间在几月?

2019-09-27 16:2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7162922469.jpg

  现在已经进入初秋,马上就要到赏菊花的时候,赏菊花当然也是要去最美的地方,常州就是国内有名的菊花胜地。那么,常州菊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常州的菊花节将会展出300余种菊花精品,在公园的沿主干道路上还设置了九种精致的菊花造型。景区将上次九曲桥维修拆下来的旧木板拿来运用到这次的活动中间来,构造了造型各异的雕塑小品景观,有木座椅、旋转木扇、渐变彩色音符韵律、花窗等。配合小品景点,种植有盆景菊、悬崖菊、球菊等各式造型艺菊。

  除去赏花之外,景区还将有秋天很漂亮的红叶树种,园区内种有70多种树种,今年公园将会有不同乔灌木的颜色变化。为了更加让游客喜欢这里,景区移植疏理色叶树种,优化树种配置,或红或黄或绿的乔灌木色调和谐、高低错落,让景区变成了秋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主题:“枫彩悦动、活力金秋”。

  时间:10月20-12月2日,明天就是开幕时间,活动将贯穿整个秋季

  地点:常州市青枫公园

  交通:乘y1路公交车可直达

  景点位置: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钟楼区政府对面)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内容:游园会和菊花节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开幕式上,常州大学舞龙队的舞龙表演将会热血沸腾,吊起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少儿舞蹈、跆拳道表演等活动也将在菊花节期间举行。公园正在这次的菊花展中,开展植物染园艺讲堂、体验及展销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