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人少冷门景点推荐 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9-09-28 08:4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十一小长假了,目前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国庆节去哪旅游,可以避免人山人海的场景,可以自在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假期。那么,十一旅游有哪些景美人少的景点呢?想知道就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十一旅游景好人少的地方

  丹东

  丹东,是地处辽宁的一座边陲小城,与朝鲜隔江而望,在这个季节去丹东,可以看到满山金黄的银杏树,丹东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这是中国海疆的最北端,丹东的虎山长城始建于公元1469年,距今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了,长城的南面便是朝鲜的赤岛和义州,来到丹东待上几天,你就会爱上这个美丽的地方。

  十一去丹东推荐景点:鸭绿江断桥、抗美援朝馆、虎山长城、蒲石河森林公园、凤凰山。

  北疆

  以天山为界,新疆分为南疆和北疆,今天主要推荐的是北疆,新疆最北端的喀纳斯湖是最近一些年兴起的旅游圣地,这里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地方,雪峰冰川、蓝天白云、绿水青草、白桦树林,颇似瑞士日内瓦湖风光。

  赛里木湖在古代成为西方净海,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称,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冷水湖泊,它就像一颗宝石镶嵌在准格尔盆地。湖水清澈透底,透明度达12米,令人流连忘返,但是湖水温度过低,并不适合游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